络绎不瓷

【神奇动物在哪里】The Beguiled / 牡丹花下 12

一句话梗概:alpha部长无意?掉进一间满是未标记omega封闭学校的故事.......

 

01部分链接       02部分链接    03部分链接 

04部分链接       05部分链接    06部分链接

07部分链接       08部分链接    09部分链接

10部分链接       11部分链接

 

 

=================我是正文分割线,下次更新,或者下下次更新就会开预售了,有肉,有黄兔兔,有明信片~请准备好小钱钱哦(直白脸)~~~ ===================

Credence的视线跟着担架,这伤员动弹不得,伤的不轻,头上脸上都有绷带,看不清面貌,Cre只看清他的眼睛。

 

Credence见过一些死人,学院里夭折的Omega每年都有几个,他记得他们的眼神,濒死的晦暗,信仰不足的恐惧绝望,还有身体机能停滞造成的目光呆滞。但这伤的很重的伤员眼睛里可没有那些东西,有的仅仅是,沉静。

 

灰绿色,格外明亮。

 

Credence还来不及跑回学院告诉Newt或是别人,就被三条不知从何而来的大狗团团围住,他被困在中间,他单薄的后背紧紧的顶着树干——是Grindelwald带来的三条狗。

 

这在军官之中是一种流行,养性格暴烈的大型犬,并不好好的进行军犬训练,而松开束缚时狗会对着人凶残的吠叫,甚至攻击。

 

它们都是天生的Alpha,Credence的骨架大,但他瘦骨伶仃,它们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瘦弱和他的信息素似的,三番两次的试图窜上去扑他,可怜的男孩和吊着的滴血的鹿都成了犬只们的目标,Credence惊恐的用胳膊挡住一条咬鹿肉的狗,又怕自己的胳膊被咬。而下一条狗又已经流着口水窜上来...

 

鹿肉和自己不能兼顾的事实快把Credence逼急了似的,他挥舞手臂,眼里有一点点想要同归于尽的倔和狠。

 

Grindelwald的异色瞳在阳光下倒是不明显,浅淡的几乎透明,他很有兴趣的站在那里看够了这种场面。才吹了口哨把三条大狗召唤到自己身边,其中一条黑色的狗异常高大,正在意犹未尽的舔自己爪子上蘸着的鹿血,可是眼睛仍然死死盯着Credence,Grindelwald喜爱的拍了拍它的头,说“看起来,小家伙们都很喜欢你,Cre。”他带着狗继续往学院里走去。

 

Credence还紧紧的贴着树,低头看着自己的裤脚滴答着狗的口水和泥土,他总是这么不整洁。现在全身沾满了狗的气味...Credence感到有视线,他下意识的抬头,他看到了Percival先生。他正衣冠楚楚的站在二楼窗前,或许他被狗叫声吵醒,反正他全看到了。刚刚发生的,狼狈的一切,他还站在死鹿旁边,但,Percival的目光隔着窗玻璃是那么的温柔和充满了怜爱,就算隔着玻璃并不真切,或许这是Credence的幻想,但Credence再也控制不住,他灼热的盯着Percival,仰头看着Percival。喉咙眼眶里都充满了很辣的液体。在他必须眨眼的一瞬间,Percival不见了。

 

Grindelwald中尉站在学院的小会客厅中央,手插进上衣口袋里,他没有坐下,而伤员就被随意的搁在冰凉的地上。

 

校长和他的Omega挽着手出现了。穿着寻常的居家衣服,好像只是暑假的某一天。他们闲散的吃了早餐,无所事事而没准备会客。

 

校长和Grindelwald握手,寒暄,Percival很擅长这个,稳重的说客套话,他出自一个严肃的大家庭。而Grindelwald同样展示了高超的寒暄技能,他们都是军人,却都有平滑有礼的一面。

 

只是Newt下楼的时候快把Percival的手抓烂了。Percival刚刚告诉他中尉又来了,还带着一个伤员,他们需要继续表演,但他怎么能...

 

Newt觉得从走进会客厅起,他就有点不能呼吸了。

 

因为在地上躺着的,只看了一眼就认出来。

 

同样的灰绿色眼睛,也正在看着他和Percival。然后那个人眨了眨眼睛就是最大的情绪波动了,他肯定也觉得难以置信和糟糕。

 

他的血亲,他的兄长,他的赤金,他的情人,他的太阳...

 

许久不见的哥哥,就委顿的躺在地上。

 

“亲爱的,你怎么了,是不是有点中暑?”Newt实在是颜色大变的无法掩饰,Percival温情的轻抚他的面颊,给他一个籍口。

 

Newt不舒服的摸了下胃部,“是的,我...我有点,我想大概是消化不良。”他没理由这么总是盯着伤员,他对Percival有个勉强的微笑。

 

“您需要一些休息。好在我不会打扰太久。”中尉殷勤的对他微笑,礼节的握手,然后表明来意,“我将要调到东部战线,同时还得负责押送这个俘虏,总有那么多奸细和叛徒要审查,还有这么多战俘要押送。但是,东部战线也胜利在望,我路过您这里回忆起这里的风景很优美,人总得有一点空闲嘛,我实在是太疲惫了。我想短暂的在这休整和度个假,您放心,最多不超过两天,我的士兵也都很规矩。”

 

“你要押他去哪?”Newt声音都在发抖,他已经奋力的克制了。可是基本上还是脱口而出。

 

但这并没有引起中尉的过度怀疑,或许他是真的想不到,“好心的Newt先生,这是军务,我必须守口如瓶。”他轻松的说,“其实您不用太好奇,因为战俘的下场没什么特别,或许押送审判之后枪决,或许用他换几个人质,要是他还有口气...”

 

枪决。

 

Newt觉得嗓子里卡着哀鸣,Percival用力的握疼Newt的掌心,中尉没注意,却地上躺着的战俘看到了,他的目光失去了平静。

 

“好心的Newt,我想这里有单独的医务室的对吗,请不要担心,我的人会看着他。”士兵于是抬起伤员,这时候,Kevin突然的从过道里出现,他笑容甜甜的主动为两个士兵指引医务室的路...

 

中尉坐在了沙发上,点燃一根香烟,“我不会打扰太久,我只想在这学院里散散步,晚上吃一顿有风味的鹿肉餐。或许明天我就走。”

 

Percival笑着点头表示这完全没问题。他和勉强支持精神的Newt为中尉挑选客房,然后让中尉自便和休息,最后拉着Newt回到房间里。不能现在去阁楼看那位俘虏。关门之后,Newt竟然腿软的一屁股坐在地上,靠着门,过度呼吸。

 

这太麻烦了。不只是担心Newt崩溃失控,Percival还意识到,Grindelwald至少要在这里呆两天,中尉一定能够看出来,和闻出来,他们不是真正标记结合的伴侣,他们各自不融合的信息素。还有呢,Newt和伤员的信息素又含有丝丝缕缕的联系,总不会说好巧就能蒙混过去。

 

他得说服Newt。

被他标记。

即使他哥哥就在这里。

他想要Newt。

 

Percival并不觉得自己是趁人之危。

 

他走近Newt,俯视他,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声音可靠一点,“Newt,”绿眼睛的Omega抬起脸,他的雀斑在脸颊附近分布,唇瓣丰润,但色浅,Percival大胆的猜测这个Omega,他的胸和秘境也是这样的浅颜色,但他成熟了,Newt刚刚沉浸痛苦至于有些迟疑了,Percival的审视太久和太多了。他害羞的别开脸。他成熟了,但那种可爱的局促紧张会超越年龄一直伴随他,他一定热情多汁而娇嫩。

 

他蹲下身,解开了Newt的胸襟系带。“...你不能拒绝。”绿眼睛的Omega瞬间放大瞳孔,就像猫,Percival看到了一片滑嫩的肌肤,但Newt的手死死的按住他,Percival继续说,“我们会被发现,我不是校长,你没被标记过,然后,中尉还会发现,你和俘虏的信息素相似,Newt,中尉会怎么做?”Newt咽下口水,他能猜到。

 

“他会当着Theseus Scamander的面,标记你。我听说过他们的行径。”Newt无力的垂下了制止的手。Percival的信息素正在释放,他让Newt腰软的厉害,Percival凑近了他的耳边,继而咬住了他的小巧的耳垂,Newt半张脸都烧起来,Percival的低沉声音灌进去,沙沙的骚动他的耳膜,“我们...时间不太多,但我...并不是坏Alpha,我是你哥哥的战友,我喜欢你newt,你可以信任我,接受我。如果,战后...你还可以重新选择。”

 

Percival慢慢的搂住了他的脖子,把他搂进自己的信息素范围内。他的手热而干燥,湿润的是Newt,他出了一点汗,开始摩挲他平滑的胸口,顺势伸进去抚摸他的胸口,长久的流连,最后停滞在锁骨。Omega还是没有拒绝。他很快就会开始往下爱抚,并且检验他的猜想了。

 

Newt扬起脖颈,濒死白鸟,他半阖眼睛,这就像一个梦,但晨光明媚,Newt低低喃喃,“Per...Percival...到...床上去...”

 

Percival打横抱起他,满足他的愿望,把他抱上床,他放下了窗帘,让光进不来,

“...叫我Percy。”

 

而已经安顿好的Grindelwald并没有休息,他没他说的那么悠闲,他的时间这么少,他的三条狗都疯了一样在空的后院里拼命的叫和刨土。

 

Credence没有理由阻止,也阻止不了三条狗。他惨白着脸色。他来不及给这些畜生喂一点鹿肉,他太疏忽了。

 

这里有什么,是的,Grindelwald知道,但并不特别好奇。

 

“Credence,这里原来种植了什么?”Grindelwald视若罔闻的看着,他的狗已经快要扒拉出Lou一个袖口边了。

 

“花...花...种的是花,先生,”Credence没干坏事,都是Kevin,但他怕的两条细腿抖的厉害还后悔的厉害——埋得太浅了。

 

Grindelwald或许真的很喜欢Credence。他凑近他的面前,“是花?什么品种呢?”

Credence余光瞥着狗,狗还在疯狂的挖土,“...玫瑰,康乃馨。”

 

Grindelwald把Credence拉到一棵树荫之下,Lou的骸骨已经开始暴露,

 

“亲爱的Credence,我的勤务兵被炸死了,今晚你会来帮我做内务吗?我很,需要你的照顾。(和给我留下一个孩子。)”

 

Credence还是看着狗,他点头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答应了什么。他瞪大眼睛不懂Grindelwald的要求。

 

“不会白让你做工,我有礼物。”Grindelwald从他脖颈上取下一个金属坠。黑铁质地,用绳子穿着,这是一枚勋章。“特地带给你的,我帮你戴上。”

 

Credence被Grindelwald搂进怀里戴上他的信物的时候,他看到Lou的骷髅被两条狗叼来抢去,一切都完了。他认命的把头靠在Grindelwald肩膀上,Grindelwald很强壮。他的嘴唇简短的贴在Credence的面颊,他的拥抱并不拖泥带水。

 

“我想,这里还有别的地方可以逛逛,”Grindelwald看了花园一眼,那暴露的森森白骨他一点不介意,但停顿了下,“我猜也是玫瑰。Cre,今晚。”他喊了一声,狗儿乖乖的放下骷髅,对主人亲热的摇尾巴,Grindelwald心情很好的让它们舔了下手,他带着狗走掉了。

 

Credence还在喘息和惊魂未定,他发现除了脖颈上的徽章,他的手里,还有不知何时Grindelwald塞给他的...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