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绎不瓷

【神奇动物在哪里】The Beguiled / 牡丹花下 02

一句话梗概:alpha部长无意?掉进一间满是未标记omega封闭学校的故事.......

 

01部分链接



==========我是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02

Percival隐隐约约的知道自己应该是得救了,他们把他安置在一个地方,他放心的晕过去。

Percival接着做了几个特别奇怪的梦,像是从一个巨大的滑梯上滑下来,滑梯是用冰做的,感觉屁股冷飕飕的,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迷糊的感觉到应该是天亮了,然后他听到一些声音,有人在压低了声音说话,还有,接着他感觉到有些触感在他唇边,喂他什么东西,他尝到非常苦的药水,他抬抬眼皮,眼皮肿胀的什么也看不清,他还是顺从的往下吞咽。

‘这是在哪呢?’他暗自想,这是对方的领地?
他闻到熏蒸木头的气味,夹带一点点臭烘烘的说不上来的味道,还有床上漂白剂的味道,这味道有点熟悉,就像是他们家的佣人房,那些马夫煮茶的小木屋的味道。

“你在第二塞勒姆学校。”他听到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他看到一点金色发卷儿,他仔细的辨认,想看出她的装束打扮,而这个女孩子挺聪明的,接口说道,“你坠机了飞行员,不过幸运的是,这里算是中立国的地界,而且很封闭。我是校医和历史老师,就算是把你交出去,也不会有奖励的。”她打消了他的担心,“我叫Queenie。” Percival点头,她是beta,他闻得出来。

“这段时间我和我丈夫会帮你养伤,不过,你要规矩点,这里是Omega学院,校长很严格。她能收留你纯粹是因为她信仰上帝,还有你的大腿和手臂都伤的很厉害,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你一两个月里基本没办法正常走动。”他暗暗使劲,果然觉得全身无力,她看着他,带着点友善的怜悯。

“谢谢...” Percival很渴,他看到这个女孩子围上围巾穿上外套,往外面走,可水杯放在一个柜子上。

“我还有几节课要上,我丈夫会帮你换药,一天两次,晚点他会给你带饭,他是这里的厨子。校长可能会来,也许不会,她不太好说话,毕竟你是Al...收留你很勉强,不过她也多半不会来,你可以安心休息。” 

Percival看着她走出去,带上门。皱眉,还是没喝上水。

Queenie的丈夫Jacob在晚上送来了饭,他是个微胖的beta,闻起来像面粉,同样的很友善,可是饭菜不怎么样,除了一枚鸡蛋,就是燕麦粥和一点面包,没有什么有营养的东西。Jacob人不错,他们交谈了几句,但是他很忙碌,他念叨着还要为校长和学生准备晚饭,就匆匆离去。

他点着蜡烛帮他换了一次药,Percival看清这个房间,应该是阁楼的房间,只放得下一张床,和一个柜子,有些药物和针剂在柜子里,这里大概就是学校里的医务室了。

他的伤口持续的跳着疼,还一直觉得特别渴,哼哼唧唧的在半梦半醒之间,他感觉到有人打开了房间门,飞行员耳聪目明的警醒了,又昏昏沉沉的看着黑暗中一丁丁点的小烛光。

接着探出一颗黑色的头,一个穿着旧式睡袍的人走进来。
旧式•而且破旧•的Omega睡袍,那种保守Omega爱穿的,从头套到脚连身带袜子松松垮垮毫无美感的款式。在Omega里算是大骨架,但佝偻着背。站在门口半天。

Percival不知来者贵干,就没说话,闭上眼。

他听见一点脚步,那个人离他特别近,Percival闻到蜡烛燃烧完了的味儿,暗黑里那个人又走进了一些,然后在他的床跟前蹲下,他在...干嘛?

Percival在黑暗中能看见他顶着一个古怪而老土的发型,因为那个人在偷偷的倾身。鼻尖微微颤抖,闻他。

一点一点的从脖颈闻到他敞开的衣袖,闻的认真,闻的小心翼翼,边闻边体会似的。

Percival不明所以,隐约的伤痛被一点点同样古怪的本能兴奋压下去。
老旧睡袍下的是一张特别年轻的脸蛋。还有黑夜里都能看出他的眼睛长的漂亮。

年轻的Omega越来越放肆和投入,他撩开了他的一点点被褥。他甚至没有注意到Percival已经没有因为伤痛而缓长的喘气,Percival屏息的看着他。

那个年轻的Omega因为紧张,而出了一点汗,好像更大的决心,他大着胆子,闭起眼睛来轻柔但亲昵的蹭着Percival的脸颊。根本也没有蹭到,只是男孩儿脸上的绒毛蹭着Percival的胡茬那么近。但他能真切的,被哈气般的感受Omega的一口湿软呼吸。他的味儿很甜,蠢甜蠢甜的。

Percival不合时宜的感觉到情欲。特别不合时宜。但Percival放纵了他的一切奇怪行为。反正也没有吃亏。
看着男孩子退出去,又悄咪咪的关好房门。Percival决定守口如瓶。

而且睡得安稳。

第二天清晨,Percival被一根射进来的箭头惊吓到,箭矢从外面斜着射进来,毫无准头但力道十足的戳在柜子上。

 

评论(19)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