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绎不瓷

【神奇动物在哪里】The Beguiled / 牡丹花下 05

一句话梗概:alpha部长无意?掉进一间满是未标记omega封闭学校的故事.......

 

01部分链接

02部分链接

03部分链接

04部分链接


==========我是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05

Kevin把项链连同盒子挑在自己的指尖,就着微弱的月光,他歪着头想想,打开盒子。来到第二塞勒姆之后,Kevin发现自己最大的痛苦并非被他母亲抛弃,而是来自胃里持续的,难忍的饥饿,他从不遵守规矩,所以总被罚,他饿极了,他利用一切资源。

 

柔和线条的侧颜,天真的表情。绿裙子美人儿~Newt,可他在这可没法穿的这么精致。那么盒子的主人应该是Newt了。谁帮他拍过这么...的照片,又好好的珍藏着?Kevin仍然喜欢以Alpha的视角和思路考虑问题,所以虽然他不开口,但他不会注意不到他们的生物老师。黄金质地,可以值点钱,可是,他也没办法走出去。这里太偏僻,山峦起伏,从最近的小镇上来回需要时间。而且,就是走出去,他不再是,什么也不是了,过去的一切理所当然都不成立了。

 

他这么想着,就看到了Newt本人,好巧的。Newt在余韵里呆了一小会儿,从山洞里钻出来,随风飘过来他的信息素,他散发的气味是极度慵懒倦怠,和一个Omega苦苦熬过发情期后的微妙撒娇。

 

Kevin抽出一支箭,箭头一直紧紧跟着Newt,他幻想着把他射倒。不过最终他目送Newt离开。他今晚没有射到鹿,他从来就没有射到任何动物。他勾着嘴角笑了笑,收好金盒,扭头离开这里。

 

Omega们每天的课程单调乏味,他们在教室里祈祷,用很多很多时间来学习编织和家务,只有下午短暂的生物课时间Newt可以带领几个学生,在户外锻炼一小会儿。如同坐牢放风。

 

Lou校长不可能允许她的学生和Percival接触,他们通常都在她的视线范围内,只是她没有想到Percival恢复的速度这么快,已经可以拄着拐杖在学校周围远远的溜达。

 

Kevin总是一个人走的远远的练习射箭。他的练习地点接近密林边缘,他的箭靶简陋,弓很重,他只有几支旧箭,反复射出捡回,都钝到没有棱角,只能凑合用。拉弓,瞄准,绷紧手臂,嗖的射出箭。这一切能让Kevin短暂的感觉到,控制力。这是他分化为Omega之后,一无所有之后,仅剩的一点点东西。

 

 

Percival在这养伤就快要闷死了。他每天都能看到Kevin射箭,他时常目露凶光同时射箭技法非常糟糕。Kevin是个非常特别的Omega。

 

“要是你一直这样射,一百年也不会有什么长进。”Percival终于忍不住搭话了。Percival刻意的站在他身后,几乎感觉不到他的信息素。

 

他的话惊扰了Kevin的注意力,他的箭弓不小心的刮弹在他的手臂内侧,疼死了!他骂了一句,撩起衣袖,白皙的胳膊上有一条被箭弓弹的红痕。

 

Percival更加走近Kevin一步,他站在他身后。现在是他几乎贴在他身后了,他们的身体同样都在散发热力,但他们都没有动作。因为树林边缘,在树底下蹲着一只,兔子。

 

小小白白的一团。

 

“你想要它吗?”Percival压低了声音。

 

Kevin不做声的点头,饿狠狠的盯着兔子。

 

Percival在他身后手把手的帮他拉开弓箭,他们呼吸相贴,气息可闻,Percival的脸颊能触碰到Kevin的头发丝, Kevin丝毫不腿软,也丝毫不为所动。

 

年长的Alpha教导年幼的Alpha,这从前对他来说并不陌生。他在心跳,但紧张完全来自于狩猎。

 

Kevin的信息素浅淡而凌冽,冰块没有什么味道,好闻的很。

 

Percival用了一点时间,瞄准是他的本能,机枪或者弓箭都类似。他锁定了兔子,嗖的一下射出了箭。

 

那只兔子应声扑倒,蹬地几下。Kevin第一次得到猎物。他看着Percival,他能,这么准,还这么有爆发力。

“瞄准比什么都重要,眼睛箭头猎物三线合一,什么都别想。” Percival没有因为属性而轻视他,他教的是精华,随后Percival捏了一下他的手臂,然后拄着拐杖慢悠悠的走开。

 

他走近猎物,弯腰提起兔子耳朵,露出一截腰线。

 

烧一把火。

打兔子,洗兔子,烤兔子,火上的肉弄的香喷喷的。Kevin咬了一口肉,抹着油乎乎的手指,手臂内侧开始火辣辣的疼,他轻轻的哼了一声。

 

=======================

 

当晚Credence又来了。

 

自行车

 

Queenie回来了。

 

她和另外几个校工带回来一些食物,之后就来到阁楼,神色紧张的单独和Jacob交谈很久,Jacob最终为Percival带来了坏消息。小镇几天之前已经沦陷,成为敌国的控制区,他们在清点人员和物资,而曾经坠机的消息在小镇上散布开来,很快就会有人穿过山峦与密林,来到学校打探消息。

 

Lou校长肯定会把Percival交出去。所以,Jacob建议Percival赶快离开。


评论(2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