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绎不瓷

【神奇动物在哪里】The Beguiled / 牡丹花下 10

一句话梗概:alpha部长无意?掉进一间满是未标记omega封闭学校的故事.......

 

01部分链接

02部分链接

03部分链接

04部分链接

05部分链接

06部分链接

07部分链接

08部分链接

09部分链接


私心放一张@卡机马 咪咪给我的图图~~爱妈咪


==========我是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10

 

Kevin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失去平衡双手着地,他诧异的抬起头,一串血滴从他的鼻腔里水那么稀的滴落下来,把他的前襟打湿成深黑色。Kevin感到眩晕,视线模糊,鼻子和左边颧骨连起来火辣辣的疼,他本能的涌出很多热泪,之后才慢慢对焦,看清了拳头,看清了拳头的来源,而后他明白了,他被揍了!

 

山洞里的时空整个的停滞了几秒钟。Percival一拳下去,手生疼,也有点清醒,他只是看着Kevin,没有打第二拳。

 

Kevin笑着甩甩头,他想起来了,这是他在一天之内,第二次被Percival修理。

 

Kevin慢慢的盯着Percival站身起来,连同他山洞里被拉长的影子也缓缓的竖起来。而Kevin刚刚在Newt身上,急于探索的,渴望的,‘人’的神色已经消失殆尽,他恢复了平时那种似笑非笑又无所谓的表情。

 

山洞里最后一点突突奋力燃烧的柴火光亮,那串迅速滑落的一丝鼻血,颧骨上微微肿起的红淤,微微的喘气的声音,都为这个不寻常的Omega增加了艳丽妖冶。

 

第一次他被Percival按进水里。那处于发情边缘火热的身躯急速的冷却。现在,这一拳让他他更热了,而Kevin到底有多讨厌这热热的身体,和恨这热潮。热潮让他失去了母爱与曾经的一切,他恨这热度不能转化为占有和征服。但Alpha却能,占有和征服。

 

揍他。

 

所以Percival也毫无防备的挨了Kevin一拳,Omega的拳头硬而锋利,一瞬间Percival甚至觉得自己中箭了。第二拳第三拳到来的时候,Percival硬挨下来,他被打的有些失去平衡,还有点,怎么说,没想到。

 

这个Omega会还手!

Percival,Credence,甚至是Newt他们都不喜欢学院里的一切,他们都有一点私心,他们都意无意的接受了Kevin几天前大开杀戒的事实。但Percival却此时诧异于Omega会还手。

 

真是Alpha的傲慢与偏见,Percival快被揍晕的时候,Credence挡在他的身前,他不敢还手,只是挡在Percival的身前,Percival听到凶狠的拳风落下,就像不久前Lou的皮带…Credence人墙一般不动,只是唯唯诺诺的呻吟。

 

可能Credence会被活活揍死也不反抗,不躲开。然后Kevin会杀掉Percival,继续未竟之事,凌虐Newt。

 

不能再让Credence被欺负,Percival有了一点‘这是我的Omega的自觉’。

Percival扑上去和Kevin近身肉搏。

                                                         

然后,Kevin真的不白给。擒拿,格斗,Percival发觉自己学习过的Alpha的一切,Kevin也同样都学习过,而且是好好的学习过。但Kevin此时的身体处于发情期,自己则瘸着半条腿,他们招式漂亮行云流水半斤八两的打了一会儿之后,他们都累了,干脆就放弃姿态你一拳我一脚的扭打成一团。

 

Percival大口吸进Kevin的信息素,而他同样汗流浃背的释放大量的信息素。

 

Credence看的傻眼,他们没办法拉开,难分难舍的互殴,

 

同时,气氛转化,没那么紧绷了,Percival的一些实战总结的野招式占了上风。他突然抬起膝盖来回压迫Kevin的重心,把他掀翻在地上,Percival毫不犹豫的压上去。

 

但是吧。

Percival甚至不再觉得被压在身下的Kevin是个邪恶威胁,只觉得他是个脸蛋红红鼻翼冒汗张牙舞爪的…小麻烦。

 

Percival腾出手来按住Kevin的两只爪子,而后泄愤般的狠拉一下他的头发,那手感如缎,不错。

 

Kevin真的累坏了,他闭上眼,等着来一下狠的。

 

却没有。

 

什么都没有,他闭着眼,所以没看到Percival那个无奈的微笑,只是感觉到了一点温软鼻息擦过肿痛的颧骨。

 

Percival从他身上爬起来。他身上一轻,Kevin一天之内第三次的呆懵,长时间的没有任何攻击性的呆懵。

 

飞行员口角破皮鼻青脸肿头发凌乱大摇大摆的走向Newt。

Credence刚才没办法劝架,就去给Newt帮忙,Newt嘤嘤嘤的拔出那个箭头,靠着Credence。被他默默的安慰着。

 

Percival走到他面前俯视他,然后伸出一只手来,问他,“你还好吗。”

 

就像他们是几百万年前的山洞里的人类,Alpha打败另外的竞争者,他是胜利者,赢得配偶权。

 

而Percival是胜利者,他是配偶权的那个配偶。

 

所以虽然Newt身心受创,那里又隐隐约约的疼的厉害,还是忍不住每点雀斑都红起来。

他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垂下头。

 

“我们…走吧。”Percival拉起Credence揉揉他的头毛,而后趁着打架而上涌的荷尔蒙,Percival一下打横抱起Newt,Newt惊的一叫紧紧勾住他的脖子,眼眼相看,他们的距离不过一个吻,他们是成年Alpha和Omega,他们之间有感觉。一直有。

 

Percival说,“…回学院吧。”

 

Newt顺从的点头。

 

走了几步Percival又尴尬的放下他,必须的啊,他还瘸着肯定抱不动Newt。太沉腰受不了。

 

所以Credence背着大包,和Percival一起搀扶着Newt慢慢走向回去的路,而Kevin在最后,却没人担心他会放冷箭了,Credence舍不得这么多鲜肉,Kevin刚刚打了他那么多下,所以Kevin不情不愿的拖一会儿扛一会儿死鹿。走的也很慢。

 

好歹是朝着回去的方向了但。天亮十分,雨停了,林中晴朗。空气臭氧。

 

水滴从四面八方的叶子上滴落,落在Newt脖颈,让他一激灵。却一直和Percival自然的握着手。

 

他们拖着泥腿疲惫而精神轻松的回到了学院。每个人都只想要洗个澡然后蒙头大睡。

 

Credence也很困,但他没打架也没被插箭头,只是扛了扛大包,所以他放下大包,忙活着烧了许多热水。

 

他们换好浴衣步入浴室奔向冒着热气的四个大木桶打算如往常洗个痛快澡的时候,才发现,大坏坏Alpha,Percival也在其列。

 

都没个淋浴设备吗?还在18世纪吗?这里的Omega学生都用大木桶洗澡?Percival吃(惊)惊(喜)的发现他们乡下学院的沐浴条件这么简(养)陋(眼)。

 

怎么可能一起洗嘛。

 

Newt没说话,但面上表情表达了这种情绪。但Percival就心宽的假装没看见。

 

这不是矫情,是真的忘了,他们打过架打过滚公主抱和玩亲亲,各种亲昵和亲密接触,信息素融合的太好,气氛太融洽,他们太累了。所以就在浴盆前面面相觑了。

 

“我不会看的,我只是想洗澡,以空军的名义,”Percival伸出一只手来以示清白和无害,另一只手就忙不迭的解开了纽扣,他背对三个Omega,却刻意的展示背脊的结实肌肉和流畅的身体线条,他踏进水里,念叨着,“来吧,洗吧,一会儿可水凉了啊。”

 

反正后院里此时静静的躺着Lou,Alpha和Omega同室洗澡这只是小节了。

因为Omega信任Percival。

 

Omega们和衣踏进木桶,那种互相擦拭头发,和被蒸汽熏得红扑扑的场面Percival忍不住偷偷设想,不过他们真的是配合18世纪的木桶,理所当然的穿着衣服洗澡。嚓!

 

Percival没看,但闭着眼仔细的感受了混着水气的信息素。

 

他在热水里想。

Kevin的味道格外浓烈。他此时正沉默的搓着每处被揍疼的皮肤,他的确正在发情。他肯定需要帮助。其实他需要Alpha。疏导,各种方面。

 

Credence和Newt在同一只桶里。Credence在帮Newt清洁身体。啵吱啵吱的用香波搓洗Newt的头发,然后,Credence的手隐没在水下。Newt半阖着眼睛低低呻吟。他受伤了,他还好吗?他应该算是为了自己而受虐。

 

Kevin插进去的时候Newt那种痛苦的表情…

 

“Newt…”Percival低低暗哑的呼唤,“嗯?”那边有点疑惑不解的答应。

Percival发觉,自己在这热水里,有反应了。

“没什么。”

 

浴室里人去桶凉,四桶脏水渐渐凉透。

日上三竿,而每个人回到自己的房间,呼呼大睡,恢复精神,傍晚醒来。

 

但Newt,他在睡梦里昏迷,他发炎了,而后发烧了。

 

在梦乡里哥哥亲昵的叫他Artemis。

 

共享小黄车

评论(2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